2006-08-17 15:44:14王悅 "

給他的話 ─ 英文班同學

第3名 給它的話 ─ 英文班同學
我第3名的好朋友是.........英文班的.....JOE....AMY.....JIM and...Eric

先來講 JOE好了..............他是一個非常X的人 ,「就是聲音有點女生」啦!
不過他對我滿好的!不會有心機啦!而且跟他跟我很好,聊天也很開放,就是有時
候愛欺負我,不然就是嘲笑我,不過有時候會被他的笑聲給笑倒‧呵!

那AMY也跟JOE一樣,但她不會愛欺負我,也不會嘲笑我,有時候我還會用即時通跟
她討論英文班的功課,而且她很有耐心,所以她對我超〈1X1000000〉好的!


JIM是一個愛放X的人,反正你也不認識他,不過.........他很聰明歐!,但是他很
愛捉弄我跟AMY,有時候還真的快被他氣瘋了,可是他很幽默捏!每次都被他笑垮ㄌ!


那ERIC又是怎樣的人呢?他是個冷靜派又很聰明的男孩歐!有時候冷漠到我們看不到
他〈沒啦!沒啦!沒那麼嚴重啦!就是覺得他很愛不講話〝>○<〉不過他也是很聰
明的!每次都答對問題,厲害毆!〈給你鼓鼓掌!★◎★〉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真的!〈又沒人不信,神經病!☆.★.☆〉所以呢!我頒發
第3名 『最佳好朋友獎』 給他們 YA! YA! 搞怪悅兒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