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7:01:06楓葉中的舞步

_______野貓的柔情


台灣的七夕就要來臨了,不曉得我們家親愛的是否也在期待著。

我覺得自己的性格,跟野貓有點相像,
因為自己沒有養過任何寵物,除了魚、家鼠......之類。

我記得小時候,不曉得是生物科還是自然研究科,
會要求我們學生去養殖蠶寶寶還有蚯蚓,
現在回頭想想,要是讓我再看見這類寵物,
我一定會怕的閃的遠遠的。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在房間裡,
很安靜,靜躺在床上或者坐在書桌前。

有時候我會向親愛的撒嬌。

有的時候我的脾氣暴躁的像隻暴龍一樣,
快把親愛的稿的精神分裂了。

有時候我會留戀過去,開始一個人五味雜陳的回顧。

 

 

有時候... ...

有時候... ...

 





儘管如此,親愛的,我想你一定不管我是家寵貓還是外面的野貓,
你都會疼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