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12:55:12楓葉中的舞步

_______難忘的卒業式613。

 

時間飛逝,趁我們都不注意的時候......
昨天聽那些卒業式演講,
心情真的是對於畢業這兩字難分難捨。
這三年裡頭的回憶實在太多了,
想想,好像許多事情昨天才剛發生似的。
儘管裡頭是否也有幾分酸楚,
不得不承認對於這些感受是又愛又恨。
都是最珍貴、最珍視的一切。


昨晚613的卒業式晚會,
HIG到破表!!
我想大概是對於學校傳統又嚴肅的規範悶了許久
所有畢業生在昨天晚上都差不多達到瘋狂境界了。
我也是其中一枚(大笑)。
昨天整天聽說會有張芸京來演唱,怎沒有(?!)
結果是情歌小王子"坦克"(哇塞)
還是好棒好棒吶~

可是我比較喜歡 陽樂團,但是沒有聽說過這個樂團,
學校怎麼會知道他們(?!)
他唱歌好好聽(!!!)

講到這個,昨天是演唱會還要HIGH的畢業晚會。

晚會當中還有幾場是跳舞的,
因為昨天人太多我有點緊張,
一直踩到舞伴的腳(汗),
演練前都很好的......

舞伴是我的國小鄰居朋友,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


昨天和舞伴跳舞時,我發現對方好高,
我一直在想我穿高跟鞋的話他會不會跟我一樣高,
結果出乎意料......
我還差一點認不出來對方呢,
沒看過他穿西裝的樣子,而且還戴隱形眼鏡,
第一支舞是比較貼近對方身體的BLUES,所以有聞到對方身上香水味

怎麼改變這麼多啊(?)(意外有香水味)

不過說實話,真的要稱讚一下,
昨天對方真的很紳士,很帥氣(竊笑)。

 

然後和舞伴跳完第一支舞之後,
接下來就是邀請自己想邀請的對象,
我跑去邀請我的好朋友,
很想吐嘲你耶,真是個笨蛋,
BLUES已經是最簡單的舞步了,
吼。

但是我們還是跳的很開心。


學妹傳簡訊告訴我說,
找我照相,可是太晚看簡訊了,
來不及了。昨天,
學妹說看到我上螢幕,
正、超正的樣子。
你誇張了啦(笑)
(我沒有注意到大螢幕。)
昨天我也只是穿洋裝去,
本來是要穿禮服,
講到禮服,頭頂開始冒煙。
算了。
那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昨天晚會。

 

整場晚會尖叫聲的未停止過。


身體一直舞動著。

 

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深夜了還捨不得結束離席......

 

 

上一篇:_______秘密。

下一篇:_______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