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7:17:01楓葉中的舞步

_______親愛的,聽說最近運勢不好。

 

親愛的:

真不好意思,過了這個禮拜,

你的運勢將會跌到最谷底,

那將是你最難忘的一天。

 

希望那天可以讓妳痛哭流涕,

說不定會把妳搞到要得憂鬱症,

會狠下心惡整妳,

希望妳不會因此討厭我耶()

 

沒辦法,我被委託這次生日會的主辦。

(不要揍我,我也不願意啊)

 

誰喜歡當壞人啊,我這麼愛妳(竊笑)

 

單純、善良、貼心的妳,總是給週遭的帶來愉快的氣氛,

為了那一天,大家都很用心再策劃,

只為了給妳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你的十八歲生日,盡情期待。

 

 

 Crazy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