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8:10:50楓葉中的舞步

_______張學友-在你身邊

 
就要發生的事件,如何有所準備,他就靜靜的出現,卻衝擊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能讓我渡過一切...我逞強的站著撐著,卻不住的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我怎麼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我怎能否決。
不管 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我要在你的身邊。

 

 

[歌詞] 張學友-在你身邊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其他作品。

_煩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