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9:01:50楓葉中的舞步

______Danny Saucedo - Set Your Body Free

  Released : 2008.12.24
 Origin : Sweden
 Genre : Pop, Dance/Electro pop
 
歷年MV連結    
Danny - Toky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rGPVh-rF8
 
自從12月中在瑞典單曲榜聽到他的冠軍單曲"Radio",我就一直很密切在注意這張即將在聖誕節發行的新專輯。
這個大帥男(born 1986)自Swedish Idol起家,在2007年二月發行的首張專輯「Heart Beat」就擁有兩支冠軍單曲;在瑞典除了個人的歌唱事業非常成功外,Danny也另外和兩位Idol出身的帥男組成 "E.M.D." 發行團體專輯,更是風靡了整個北歐。Danny被譽為瑞典史上最成功的男歌手之一。
 
                              
 
「Set Your Body Free」是一張非常典型的歐洲舞曲流行專輯,加上繽紛的電子節奏。這樣的音樂在歐洲其實很是受到歡迎,所以通常在英美兩地流行的電子舞曲,通常都可以在歐洲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世界排名百大DJ也有很多來自英國和歐洲。
 
             

之前聽過E.M.D.的專輯,說實在我並沒有那麼喜歡,不過「Set Your Body Free」聽起來真的還不錯,除了最終曲是另一種詮釋版本"Radio(Acoustic Version)",留有那麼幾分Danny在Idol裡唱著"What's Left Of Me" 和 "So Sick" 的深情影子外,其它單曲都是不折不扣的電子舞曲,Radio" 我只聽過一次就愛上,透過耳機聆聽跟音響喇叭感覺還是不同,電子節奏在聽覺放肆地的更厲害。
 
新專輯還很大方的收錄了去年專輯兩支單曲"Tokyo"(SWE#1),"If Only You"(SWE#3)。
又是帥男一隻,尤其Danny的側臉笑起來超Q(迷),可惜找不到他上半身全裸的照片XD。









媽呀,照片看起來真的好帥!
不過音樂方面並沒有完全征服我,但是還是有些是精華曲,
我不常聽電子音樂,但是我喜歡重節奏迷幻電子樂,
那種很不一樣的情緒湧上。
AnLin.











http://katherine1123.spaces.live.com/blog/cns!765F409526400604!4914.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