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01:47楓葉中的舞步

_______【映象音樂】Club des Belugas - Swop

他那迷人的聲線,每首曲子聽起來都如同他高級的魚子醬般,

讓人愛不釋手。

 


。 Hotel Costes、BMW/賓士/Lexus/Jaguar廣告配樂愛用之德國新爵士雙人組!
。 以Big Band Swing與Vocal Jazz譜製的美麗對調,滿載巴西節拍與美式黑人靈魂樂的迷人聲線!
瑪丹娜盛譽爵士唱將Dean Bowman、倫敦爵士聖手Iain Mackenzie…共16首內含2首Bonus絕美大碟!





如果你喜歡St. Germain、Parov Stelar、Marc Moulin這些來自歐洲,
將傳統爵士與電子音樂融合帶向另一個境界的聖手,
那麼你絕對不可以忽略這個2008年開春帶來全新驚喜的新爵士單位:

Club des Belugas。由Maxim Illion與Kitty the Bill合體的德國雙人組Club des Belugas,
見長以巴西節拍、Swing、五零/六零/七零年代美式黑人靈魂樂結合歐洲沙發樂、新爵士,屢
屢開創新樂種見地,不但作品收錄於《Hotel Costes 7》、BMW/賓士/Lexus/Jaguar等汽車廣告,
兩張專輯《Caviar at 3 A.M.》、《Minority Tunes》更曾由映象唱片發行,廣受樂迷好評。


新專輯《Swop 美麗對調》滿載14首加2首Bonus曲目,
以熱鬧的Big Band Swing與Vocal Jazz為基礎,
這兩樣元素可以說是當今爵士樂趨於成熟的最早樣式,
Maxim Illion與Kitty the Bill在繁複雅致的傳統器樂聲線中加入了許多電子元素;
最巧妙的部分莫過於電子節奏與原聲鼓擊的交錯運用,
再現了大樂團爵士作為舞曲所所擁有的律動感!


當然,聽過整張《Swop 美麗對調》,你就會發現,
除了音樂面的目不暇給外,
另一個重點便是多位傑出歌手的曼妙歌聲所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了!


這回Club des Belugas找來了瑪丹娜盛譽為「神的歌聲」之紐約爵士唱將Dean Bowman,
還有Iain Mackenzie、Anna-Luca、Brenda Boykin等在歐洲爵士樂圈頗負盛名的歌手,
為整張專輯注入了更豐富的感情與活力,讓《Swop 美麗對調》正如其所擁有的含意:
無論抒情如〈Peace will Come with Sleep〉,
或是將Scat技巧表現得淋漓盡致的〈She Said NO〉,
都滿載著「Swing」的神韻,更呈現「Pop」的輕鬆隨意!


 

 

Club des Belugas - SWOP - Its a beautiful day

 

 

 

 

 

 

 

Club des Belugas- SWOP - The road is lonesome

 

 

 

 

 

 

 

 

感謝小奶茶姐告訴我Lostprophets明年春天要出新專輯啦!!

我好高興啊!!

以前根本不懂得什麼音樂、搖滾、偶像這類的事情,甚至覺得這些事情很無聊,根本是在浪費時間。在真正喜歡上Lostprophets之前,曾看過一次他們的MTV,那時才國小五、六年級,看到這些老外,一點反應也沒有,只覺得他們長的很奇怪。而那時我正再為一個團體瘋狂,至今仍然如此。在日本,藝人滿街跑,要成為有名氣的藝人可真不容易,尤其是成為擁有明星光環的少男團體,必須面對最強勁的對手──傑尼斯事務所,他們壟斷市場,跨足音樂界、演藝界、主持界,成為培養少男偶像最出色的經紀公司。要與之匹敵,就必須另謀策略,w-inds.至今出道七年,他們以清晰獨特的音樂與卓越的舞蹈技巧,勇敢闖入傑尼斯獨霸的市場,為少男偶像團體注入新氣象。

我愛他們,現在還是。他們仍用最認真的心唱給所有歌迷,過去軌跡在歌迷心中永遠是Forever Memories。
 

到了國中,日本某一陣子流行起龐克、視覺風潮,我才開始真正慢慢去聽起音樂,去了解這些各國風情。聽音樂,和個性好像也有很大的關係,我發覺,國中討厭聽的類型音樂,現在都愛不釋手,尤其是那種特別奇怪又迷人的音樂。我老是喜歡和同齡不一樣的事物,不是特別想搞怪,我只是想堅持我喜歡的,有人願意欣賞我喜歡的,當然,我很高興,只是通常這樣的人,會有點寂寞,因為找不到同好。

Lostprophets是我上高中後最喜歡的一個金屬樂團,開始對他們深入研究,原來,他們這麼老了!他們的魅力似乎一直無法減,因為每年好像都會有新的歌迷慢慢浮出,真的魅力無法,連我都好想為了他們沒來台開演唱會衝出國外看他們。

聽到奶茶說要出新專輯了,好高興哪。

嗯......
最近除了都晚上一、兩點就寢之外,還有許多的考試,以及面對不想上的課老是是戰戰兢兢的,我真的覺得我的黑眼圈跟眼袋越來越糟糕了。

真的...

還要煩考証照到底要住台北哪裡?因為要跑去台北科大考試。只是,重點是,這證照關係到我能不能畢業!!!!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