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2:14:58 

跟我有仇的意思

 
照片不是我要放這張
是因為不覺得很有 feel 嗎
然後她的手企圖想吃爆米花
電影還沒開始就一直吃吃吃吃吃
很豬的意思不是嗎


-只是想推薦這首歌很好聽 愛死你

就在我的身上 還殘留你的香味
不管不管喝了多醉 還總記得我們的曖昧
第一次的牽手 和第二次的開口說
說說說說 你想要的就是我
不用遮掩的愛情 永遠不變的堅定
讓你我習慣的回憶 愛就是要那麼錯
當你流淚看著我 會微笑的對我說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
即使興奮還是要不停的墮落


天氣哪時候變成Sun!
而且我好像感冒的意思
一直打噴嚏欸整個
昨天不應該穿短褲出門的
然後又穿太少的意思
好煩 感冒一定會被罵死


我說我剛剛買了好多東西吃
蜂蜜蛋糕 品客洋蔥口味 昂列奶茶二入 卡拉姆九
意思是我呆在家裡會變胖是事實
然後我忘記買口香糖了
過幾天在去買來咬好了
吃到我現在肚子很痛真的很白木


重點是
我現在在弄唯舞的遊戲
她媽的一個手動更新檔要弄好久
我整個人快火大的意思
我知道我很笨不用再說了
我家先生妳就慢慢教我這樣就好了
XDD
然後雞爪很好吃



莫小姐的歌真的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