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2:32:20 

密碼提示

 



關於很多人事物我需要再多講什麼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誰誰誰跟誰誰誰把我放在哪裡
很好笑的 我居然要自己去用心感受妳們對我到底有多重視

每一次的每一次可能我都是被冷落的
每一次的每一次最重要的可能都不是我
我不需要你們每一次的冷眼相待
我更不需要只有發生事情才想到我
我也不需要你們的任何安慰
這樣子對待我有比較好玩快樂嗎

其實我自己知道很多事情不能講開
所以我很多事情都埋在心裡妳們知道嗎明瞭嗎
好笑的是我還是要自己去主動連絡才會想到我的意思
好笑的是每一次我怎樣子結果卻是那樣子
說的多好聽一樣我聽了很多遍了不要一直找藉口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這樣子做
既然感覺誰誰誰比較重要那就不要說我多重要
這樣子很虛假不覺得嗎
不要誰誰誰那些很假的安慰

每一次的敷衍我都看在眼裡了能怎樣
每一次的趕時間的意思我都看在眼裡了
每一次誰誰誰多急我都算了算了算了

果然這時候要講說 我何苦 什麼都在乎?
在乎所有到最後換來的只是一場空不是嗎
可能有時候明瞭的事情 不能說開真的很痛苦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安慰我的不是妳們而是別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妳們知道嗎

不要再說多懂我了
講這些話不會覺得很酸嗎

我最討厭我的朋友欺騙我了
摁 當初說什麼現在又做了什麼

我討厭對號入座我不喜歡
我也不喜歡直接來問我是誰
反正我覺得誰重要我就會跟誰講啊
:(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 讓我說

幹 真她媽的我很賭爛
幹 這種事情到底要發生幾百萬遍才願意
幹 我到底哪時候才會被認為是最重要?
幹 我真她媽的好笑
幹 我在乎了所有我得到的是什麼?

我火氣真的上來了
講完了全部 我現在也只能無奈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