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5:14:56 

心情好之我回經國

 
因為我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妳們應該知道後
然後結果
我就這樣子跑去經國玩了


國文老師人好好噢
XDD
餐概老師還跑來罵我
哈哈哈哈哈哈
他說我那天操性成績說明會講得很欠打
他說他還記得

新同學很 nice 喔
林況廷還比我中指後
還說我讀餐一乙他又要轉學
哈哈妳好好念內

結果烏龜豬一直說我去學校另有目的
呿呿
跟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真好

還有兔比我跟妳說喔
林佩萱真的很吵
吵到我快瘋掉了
還一直抱著妳的圍巾說
兔比的耶
我快瘋了整個
XDDD
看我是爆料大王

然後好先生中午陪我去吃飯
摁對

然後很早的大家就下課了
葉恆嘉的手機很酷哦
我想想那隻手機大概
二十年前的吧
XDD


然後跟好先生一起去接上找工作
火大整個沒工作
然後就買滷味

晚上好幸福的阿內

可是

跟好先生玩到我的耳洞流血
整個扯掉
流好多血我們實在太暴力
後來
我聽了鴕鳥跟不是我不明白
我就很無助的哭了
好先生好像很無奈一直罵我很傻

我很無助也很害怕
妳知道嗎親愛的



:(



好拉其實今天還不賴
照片改天再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