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0:15:01 

約會日

 
有人早上七點才睡覺
而且手機無震動無鈴聲
所以沒有給我起床
在火車站等了快一個小時
我決定衝去大慶
然後把陳珮琳找來
跑去白目家堵死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滿好笑的

然後就去台北了
去新光三越吃麥當勞
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都這麼白木?
後來就跑去士林阿
恩對拉拉拉拉拉
在來就去五分埔
藍後跑去什麼饒河夜市
結果也沒有買到外套阿哇靠
只買了兩件衣服跟錢包
= =

因為我想坐公車去台北車站搭國光
就開始在找要搭哪一班阿
結果有一台公車過來上面寫*汐止 / 台北車站*
有人自以為可以到台北車站
就上車 結果那班公車是要到汐止的
自以為很厲害喔喔喔喔喔喔喔
藍後就在什麼汐科的下車
搭火車回家
真是多此一舉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love*ll be there
今天滿嗨的怎麼會降子勒?
根本就沒拍到照片阿
因為都在走路啊真的是
白目在我面前要變成陳珮琳拉拉拉拉拉拉拉
嗯哼我懂

反正我現在很累就對了= =
可是我明天想要去看電影
白目喔喔喔喔喔喔喔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