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59:52柳丁妞:)ܤ゚

朋友的定義?

在我心中

很簡單的

朋友..就是會聽你訴苦

為你打抱不平

不管怎樣

總是陪在你身邊

就算你做了什麼很糟的事

也對你不離不棄

兩個人之間

沒有秘密存在

這 就是我心中

對於朋友的定義

 

 

其實很多時候

會覺得自己總是在"網外"

甚至於..

我覺得自己很不被重視.需要

一種"不被需要的存在感"

誰可以明白這感覺呢?!

如果真的是朋友

就算不說

也可以了解

可是真的不想自己總是最後才知道

或是經過其他人告訴我

說一句真話

假如真的不想讓我知道

拜託~

不要在我面前欲言又止

明明要說些什麼

可是卻又說沒事?!

既然這樣

可不可以私底下你們自己說就好

為什麼搞得好像我根本從頭就是個外人一樣?!

 

真心的付出

難道總會換來背叛

或是無情的對待嗎?

 

 

很多時候

很多的感覺

真的只是不說而已

以為自己放在心底

一個人默默承受就好

反正是朋友嘛

一定會懂得啊!

可是有時候

甚至很多時候....

根本只有幾個人明白

當事人....

似乎永遠都不會了解

 

 

好希望

自己可以變的單純一些

降子的話

也許就不會這麼難過

把自己弄得很悶很悶

說了也傷感情

也許還沒人懂...

 

 

 

 

 

 

 

這又是何必呢?

 

上一篇:只是不說而已

下一篇:暴躁?最近?

2008-11-04 19:42:22

這不是背叛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我痛恨別人在我面前
說我聽不懂的話又不說的原因
好像有點言重了
沒有秘密是不可能的
朋友之間還是可以保有隱私的

版主回應
也是啦~
可是不要說了又不講
那樣真的很討厭= =
2008-11-08 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