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09:51:02Li cheng Huang

小傢伙(三)


「你怎麼可以欺負小孩子呢?」女孩有點生氣的說,「我想妳可能誤會了喔,是這死小鬼趁我睡覺時偷襲我,我才會反擊的。」小傢伙解釋,女孩將目光轉向小孩,小孩突然嚎啕大哭,「嗚嗚...才不是,是他突然衝過來要打人,還叫我受死...」小孩抱著女孩邊哭邊說,哇靠!竟然來這招,這下子我完全成了凶手了阿...女孩瞪了小傢伙一眼,小傢伙只能無奈的搖搖頭,小鬼哭鬧完要回去了,向女還招招手,也朝小傢伙做了鬼臉,「真是不討人喜歡的小鬼。」小傢伙說,「會嗎,我倒是挺喜歡小朋友的。」女孩開心的說。「對了,你怎麼會在這裡?」女孩問,「工作。」小傢伙答,女孩還想問些什麼時,卻被小傢伙打斷,「噓,躲好,有客人來訪,等等不管聽到什麼絕對不要探頭。」小傢伙對女孩說。

工廠大門被推開,門口站了四個男人,站在前方的好像在哪裡看過,小傢伙正努力回想。「果然沒錯,竟然躲在這裡,上次的禮物真是謝謝你阿,我到現在還有感覺呢!」男人咆嘯,「喔,原來是色狼先生阿,還想來討打?」小傢伙微笑。「都給我上!讓他那張嘴再也說不出話來!」男人惱怒,另外三人朝小傢伙逼近,小傢伙眼睛很快的掃過三人,三人共持有三樣器械,球棒、小刀、手指虎,小傢伙深吸口氣,向前直衝,衝過三人,第一個目標是色狼先生,躍起,轉身側踢,色狼胸部中腳,直接飛出工廠。「解決一個。」小傢伙說。下一個目標,是最具威脅性的球棒,男人一見小傢伙逼近,便提起球棒揮擊,小傢伙抓住空檔切進男人中路,左手肘壓制住男人手臂,球棒便揮不出來,小傢伙舉起右拳朝男人鼻樑轟下,鼻血爆出倒地昏死。手持小刀的男人見狀,揮舞手中的刀砍向小傢伙,面對男人亂無章法的砍擊,小傢伙左閃右閃,男人揮的忘我之際而沒握緊手中的刀,就這麼從手中脫離飛出,這下沒有武器的男人成了人型沙包,小傢伙衝上前左右拳快速轟向男人,招招皆中但男人似乎不肯倒地,小傢伙壓低上半身衝進男人重心抱住腰部,身體整個向後移,以正面面對男人背面將男人抱起後仰以頭部著地,沒錯,這是傳說中的後橋摔,男人頭部重重插向地面,便沒再爬起來了。「還想玩嗎?你的傢伙看起來不太管用耶。」小傢伙對第三個男人說,男人不以為然,雙手微微舉起這個準備動作,沒錯,是拳擊。

老傢伙曾經說過,「當對手有練過時通常都不太好對付,尤其是練拳擊的,很會閃躲、又耐打,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拳頭很危險,一個不注意自己就趴了,如果真的不幸遇到了,能避開就避開吧。」哈!那我還真幸運阿,一次就中籤王…男人後腳一墊朝小傢伙突進,當下我只看見男人左拳微舉動作,下一秒我已經中拳了,真是名符其實的刺拳阿,速度加上手指虎,我舉起防禦的左手被擊中,瞬間垂下,一點感覺也沒了,真糟糕阿,左手似乎沒作用了。男人並沒有因此停止攻擊,小傢伙因失去左邊防備而門戶大開,男人將右臂後拉蓄力,猛力的右勾拳狠狠的朝小傢伙左側臉部招呼。小傢伙眼前景象瞬間全黑然後倒下,男人走向小傢伙,「想保護人就得拿出本事,但以你這種半調子是誰也保護不了的。」男人丟下這句話後,便扛起同夥離開。
從一開始的打鬥,到現在得安靜,女孩覺得已經沒有聲音很久了便探頭環視四周,確認沒有危險後才出來,剛剛所謂的訪客似乎已經不再了,不對,還有一個人,不過是倒在地上,女孩緩緩向前確認,「天啊!怎麼是你…」女孩看見倒地的小傢伙驚訝的大叫,「喂,你沒事吧,怎麼血流成這樣,醒醒阿!別嚇我啊…」女孩著急的快哭出來了,「妳真的很吵耶,我不過不小心睡著了而已…」小傢伙說,「喂!我是在擔心你耶,怎麼這樣…我幫你處理一下傷口吧。」女孩拿出手帕要替小傢伙擦拭臉上的血,「謝謝,但妳沒有必要這麼做。」小傢伙抓住女孩的手,「為什麼不用,你是因為要保護我才會受傷的所以…」女孩說,「沒有所以,也沒有因為誰,我會受傷是因為我技不如人。還有在接近我會惹麻煩上身的,我也沒辦法再保護妳了,請妳離開吧。」小傢伙打斷女孩的話,「我不要!我好不容易才…」「拜託,請離開吧,別讓費時間在我身上了,這並不值得…」小傢伙說,「好!走就走,我真是白癡才會關心你…」女孩難過的跑出工廠。

「沒想到你會趕她走耶~」男人的聲音從小傢伙背後傳來,「沒辦法,只有這麼做才是最好的…」小傢伙說,「是嗎,你高興就好。看來你這次禮物收很大喔,血流成這樣,還是第一次吧。」男人說,「別鬧了,勾拳加手指虎不出血也難,還有回禮我會奉上的,畢竟禮尚往來。」小傢伙說,「哈哈!的確是。那麼女孩呢?你真的不打算管她了,我看她對你還沒有意思的耶,你難道對人家沒感覺?」男人問,「她就拜託你了,高手。」小傢伙說,「交給我?別鬧了,到時候被我追走可別怪我啊~」「只要她能開心就好。」小傢伙說,「你有什麼打算?不會真要去送禮吧…你應該沒那麼笨吧。」「誰知道呢,總之就拜託你啦。」小傢伙微笑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