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9:33:50我在等下一個月光

偷情 故事

有一天...

母雞在外遇到情夫

情夫就說

你知道嗎?我在家裡好想你唷

記得那時候去旅館你所對我所做的事情嗎

我很懷念 你幫我吹下面的事情

我很想在有第二次 你那時候幫我吹得好舒服

我一直記在心裡面 一點也都不敢忘記

因為你好有技術 而且你還邊吹邊撫摸 我很爽

那你還願意跟我去旅館嗎

母雞就說 對不起我有老公了

我不能對不起他 然而情夫就說 沒關係你不要說就好啦

一定不會被發現的 你相信我

拜託 之後母雞跟著情夫進旅館

然而情夫很急著把母雞和自己身上的衣物脫光

然而就在坐上在是做愛了

情夫先把母雞的下體用溼

然而在慢慢撫摸

接著情夫在把他的巨棒插入母雞下體

母雞就說 ㄛ~好爽 情夫的下體就越動越快

母雞就越叫越大聲

後來換母雞幫情夫吹了

這要有技術

就是舔加吸加含 還有撫摸

還要用舌頭

然而情夫陶醉 ......................

然而情夫和母雞說

以後你還會陪我去旅館嗎

母雞說我會的

我想起我家那一隻這麼沒用的雞就很生氣

做個愛都不會 每次都要我幫他

好討厭 因為他都不會

我希望他的技術會變好

但是他年紀大了

我只好在外找情夫了

因為他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