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9:07:33我在等下一個月光

我去板橋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說

而且我還一夜沒睡

........................我這一天很早就出門了4:多

到火車站也才4:30左右 害我在火車站等1個小時多

然而我就等早餐店開 但也快5:00才開

但是我不喜歡吃這家的早餐 不和我胃口

我吃完就搭5:39分的火車了

............................到火車站裡

看到我前面有一個抽菸的男生 很討厭

後來火車來了 我和我前面那男生上車了

但他坐在我正前面 一直看一直看

讓我超討厭

第一眼他看我 我以為是不小心看到的

後來第二眼開始 我開始猛瞪他

然而他就撤坐轉過去 他就在七堵下車

這時我才鬆一口氣

到板橋轉捷運坐計程車 很快的寶貝家就到了

我們去了一個地方很好玩

我喜歡 下次我還要再去

後來就去吃飯 吃完寶貝送我到捷運站

然而我就搭車去基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