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6:25:24我在等下一個月光

世威跟他表哥炮男

↑這是

世威他老婆

周淫君
↑世威的表哥炮男的老婆

周援芃
周援芃和周淫君

兩人是好姊妹

有一天世威再家看A片時

呼然電話響起

是他遠房表哥炮男打的電話

示威就問炮男表哥

你不是在姦情事務所工作嗎

怎麼突然打電話來

害我下一跳

你在姦情事務所不習慣嗎

砲男表哥就說我在姦情事務所很習慣押

只不過老闆要求我一天要接50個客人以上

世威就說接這麼多客人不好嗎

砲男表哥就說不是不好

是因為我年紀大了

體力快負荷不了啦

做這種事情體力一定要很強盛

不然女生如果沒有覺得沒有快樂ㄉ滋味時

到時後跟他那ㄍ的男生會被依大群女生圍毆

好幾次我都沒滿足到女生

我很失望

示威就說那你不就常常被打

砲男表哥就說沒有被打

示威一問說為什麼呢

砲男表哥就說因為我比較帥

示威就說你還真愛自誇

砲男表哥就說謝謝

你這樣說會害我不好意思耶

你看我現在臉都紅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