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05:18我在等下一個月光

母雞跟狐狸在拉雞市場搶內衣

有一天母雞走在百貨啦雞市場買東西

忽然...

母雞就看到一件內衣很好看就把他買了下來

而且那隻母雞就說我要買給我女朋友穿的

之後母雞回到家就把剛買的內衣拿起來聞

就說哇~

真香

如果有一天我把這個拿給我女朋友穿的話

上面一定都會有他的味道

然而母雞邊說邊流鼻血

之後母雞又去百貨啦雞市場買內衣了
母雞又看到了一件內衣很好看

就想把他買下來

然而

母雞遇到強敵來跟他搶這件性感內衣了

那就是狐狸啦

然而母雞就說

你這死狐狸幹麻跟我搶同一件內衣

趕快放開你的髒手啦

狐狸就說

你的身材又不是說很好看你憑什麼跟我搶這件內衣

然而母雞就說我跟你也差沒多少

只是游泳圈多你一圈而已



母雞就說你這死胖子

竟敢跟老娘我搶內衣

你不要活了是不是

狐狸就說

你去死吧

內衣是我的

你滾開
然而店長就說你們不要吵了啦

我誰也不賣

然而母雞就跟店長求情

就說

店長通融一下

我真的需要這件內衣

因為我想買給我未來的女朋友

我希望它變性感

所以我求求你內衣賣給我

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

拜託


然而狐狸就說算了我把內衣給你

我不知道你要送你女友

母雞就說

謝謝

之後母雞買完內衣走到陰陽路時

母雞看到有一位女生要自殺

母雞就說

小姐小姐

別做傻是押

然而那位女生就說

我男朋友拋棄了我

他跟我分了手之後

又跑去跟別的女生上旅館

然而母雞就說太可惡了

如果讓我知道他是誰

他就死定的

母雞就說

你男友拋棄你

我還可以保護你押

那位小姐大象就說你是女生耶

母雞就說

我是女生又怎樣

女生就不能互相保護嗎

大象就說

我怕我會被別人誤會我是T

母雞就說

你怕什麼

是 T 就是 T

反正

我也想找一ㄍ女朋友

大象就說

為什麼你想找女生當你的女朋友阿

母雞就說

我的男人都去跟女生開房間去了

所以我想交女朋友

然而大象就問母雞說

那你有找到你喜歡的人嗎

母雞就說

沒有耶

然而大象就說那我可不可以當你女朋友

母雞就說當然可以

我這有我剛買的內衣

我把他送給你

大象就說謝謝

之後兩人就

開始交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