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11:06:44Baby 麵寶

無心了

有些印象太深刻了,似乎沒辦法再相信什麼
腦中一直浮現我車禍那天你對我的嘴臉
還有看我怎樣痛卻冷眼看待只因為我沒說出請你幫我的忙
然後我也倔到不想看你臉色而自己討苦吃
你說你無法忘記我以前帶給你的傷害
現在的你也是
你的作為將成為我以後無法再多信任你什麼
還有之前很多事
好幾次問自己
既然無法把心完整的交給你
在一起又為了什麼
豈不是浪費時間而已
但自己也無解為何還是要在一起
已經不想管你任何事
就連我最討厭的抽煙我也不想管
不想再看你的手機
因為多知道什麼只是加速遞減我對你的在乎
也不想也不會再有結婚打算
甚至連親密行為都不想要了
其實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這段感情,要的是什麼了
那就順其自然吧,反正你有新歡了自然就會走
而我也不能有任何責備你的理由
因為現在的我無法把心再交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