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6:30:58Baby 麵寶

很累

面對超多的突發壯況真的是有夠煩

所以我宜蘭去不成了

虧我期待很久 也下定決心要去的ˊˋ

真的是沒一件事情順心

學校也一大堆事情要煩

真的有大學生的感覺了!!

這學期的報告也有夠XXX的多

多就算了

還跟了一個白爛同組

小紅帽!!!   我了解你的苦了ˊˋ

求好心切是很好      想拿高分是很好     責任一肩扛起是很好

但就是你那他媽又靠杯的態度

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我們沒欠你啥       講白一點

分數也不是你打的      少拿分數威脅我們      沒有用好唄

面對我們這種只求PASS的人      妳拿我們沒輒的!

專題啊

明明知道再不用也不行      卻一點也沒動靜

整個就是難產了啊

6/15專題發表       完蛋啦~"~

暑修要開課了

希望我要修的課會開       我不想延畢阿ˊˋ

也希望自然老師不是同一個= =

翎玉~      很久沒一起上課了~~   

就等這一堂吧^  ^

好了 我累了      是該休息了!!

上一篇:有夠煩的煩

下一篇:只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