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49:45Baby 麵寶

壓力真的不小

所謂的公司跟工廠的差別就在這裡吧

最近壓力真的不小

雖然常常被誇獎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

怕的是KIKI對我的想法

很怕別人來挑撥我們兩個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

只是常常比較下來

再好的友誼也會變質不是嗎?

被誇獎固然是好

但是   我也不希望你們對我的期望太高

怕的是我沒有辦法做到你們心目中的那一個

最近的訓練讓我每天精神都變的好緊張

8月過了一半了

要開學了

開學日哪天到現在還不知道咧

好扯…

或許還會忘記有上學這回事

公司的事夠我煩心了

這就是所謂的競爭?!

好吧

我該去努力克服了!

上一篇:有種疏遠的FU耶

下一篇:心情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