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9:55:15Baby 麵寶

第一次出差耶!

我的第一次出差!

下台中倉庫幫忙

一大早起來8點從淡水出發

開了兩個小時的車

我的天阿

坐到屁股超痛的><

到台中的倉庫

哇塞~

好大唷!!

結果開始跟VIVIAN AMBER 阿嬌一起包裝

SIMON就在旁邊疊貨櫃

本來以為可以很早回家的

結果全部弄好都8點多了

超晚的!!!

還沒吃晚餐ˊˋ

之後就先去清水休息站吃東西

買釣鐘燒~  

之後休息一下就繼續趕路了

到淡水都已經11點了

真晚…

回到家都12點了

想到隔天還要上班

還要早起!!

可惡的KIKI提醒了我要買水果拜拜

害我又要早起去公司

又說我公司要考試

我一頁都沒看 ̄口 ̄||

結果洗完早看完書都凌晨1點半了

想殺死我不成…

結果時間很快來到今天!

經過昨天折磨

本來以為今天中午至少可以好好小睡一下

結果被黃小姐約談…

我跟KIKI就在裡面跟黃小姐講公司內部的事

又沒睡…

所以! 

現在的我!

累了…    


           今天晚上一定要早睡!

上一篇:搞不完的心機

下一篇:迷人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