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5:46:30Baby 麵寶

輕鬆囉~

累死了

終於渡過這一個禮拜了

禮拜一到禮拜五考試週

整個心情都超緊繃的

又加上禮拜六又是銀髮展

壓力整個就是超大超大

一切都結束囉~

話說昨天銀髮展真的是超緊張的

第一次參加展覽耶

在短短時間內背下所有產品跟價格以及他的用途

超累~   腦子裡裝了好多東西

不過好險昨天沒有漏氣

仔細想想

我賣的東西也挺多的阿XD

還遇到好多韓國人跟美國人

或許還有英國人咧

順利的接洽到一筆生意

途中還遇到奧客

有夠機車的!

纏了我快半個小時咧!!

還不給我買!  硍!!

還遇到一個客人超無言的!

我一個人在幫他介紹所有的產品

黃小姐在後面看著

拿出我的專業介紹XD

結果那個女生一陣滿意之後就跟我說

我要買那五片(放大鏡)就好!

幹拎娘咧!

介紹那麼久賺到150而已

黃小姐狂笑= =||

機車耶~

當然囉!

在空閒的時候還一直跟SIMON和AMBER聊天啦~

聊的多開心啊我~

之後還一直跟黃小姐去對面買阿嬤的手工花布包

據說黃曉姐有送EMILY和VIVIAN各一個

當然那天也送我一個啦~

挑了一個好小好小好可愛的手提包

被嫌了= =||

都說太小了~

之後又挑了一個比剛剛挑的還大一些的手提包

紫色的~  前面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小蝴蝶結

可惜它的背帶太長了ˊˋ

不過阿嬤人很好

說要幫我改~

然後幫我寄到公司

真好^^

之後就這樣忙忙忙~  忙到六點整理完就回公司拉

回到公司都七點了

晚上還有行程唷~

跟菁a去逛夜市

夜市還是有好多誘惑阿ˊˋ

跟菁a賣了一些小飾品

之後趕快去買泳衣之後就趕快回家了

結果又去老地方聊了好久好久~

到了11點半就回家拉~

很充實的一天!!

上一篇:又急診ˊˋ

下一篇:唱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