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9:08:39Baby 麵寶

玩很晚~"~

昨天起床就跟歐弟出去拉

因為他會計不會所以我就去教他哩

本來要去麥當勞的

人爆多= =

要考試了嘛!

沒辦法囉  GO去好味屋

據說歐弟之前在那邊上過班

我們就去喝了下午茶

呆了一段時間

老闆娘人超好    一直送我們東西吃

歐弟阿~   加油捏~"~

不過聽到他說他會計都不及格

我教完他之後就考70幾分

成就感很大啦!!

之後按照慣例就去打撞球

手感不錯

等到歐弟手感來的時候

很抱歉  我怕摳摳太貴~"~

沒辦法阿…   總不能叫你出錢吧

你又沒工作ˊˋ

而且過不久老爹也要找我出去囉

好險歐弟有留下來陪我

要不然我會超無聊超無聊的

等到老爹來之後我們就四人行~~

前往林口

去的路上又下雨了

呿~   什麼話嘛

跟我出去就下雨~   這是巧合好唄

一路上老爹很靠杯

被ㄉ一ㄤ到心情有點差

丁噹也被老爹罵哩

氣氛很沉重阿…

去到林口就去老爹他阿姨那邊邊買雞排

在去便利商店外面吃

吃完就回到三重囉

在去小素家附近躲雨

之後丁噹就先載技安回家

我跟老爹就一直聊天聊的好晚唷

果然兩個人的時候聊天比較自在

一起聊國中的事情

聊班上的人

聊上班情形

什麼都聊~

要回家前老爹講出一句

下一次見面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是阿…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想當出一個禮拜還會出去吃飯好幾次

現在變成幾個禮拜出去一次

忙了…   大家都忙了ˊˋ

回到家

ㄍ一ㄠˇ翻

24通未接

有史以來第一次

我錯了嘛ˊˋ

上一篇:心有靈犀

下一篇:掛彩日

dad 2008-04-02 18:31:43

不是故意ㄉㄧㄤ你的嘛...XD

版主回應
我原諒你XDDD 2008-04-04 15: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