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9:15:26Baby 麵寶

阿婆! 你找我麻煩啊?!

昨天顧打車禍的事情讓我忘記打一個很重要的事!!

這禮拜三我要去等淡板的公車

太無聊傳簡訊給別人

有一位阿婆就走過來忽然問我:小姐~  為什麼我手機不能打?

然後批哩啪啦問我一堆他手機不能打的問題

我就跟他說:不好意思喔  我聽不懂你說的意思耶…

什麼剛辦不能打什麼東東聽不懂~"~

他就很認真的問我說:為什麼聽不懂?!  你不是台灣人嗎?

哇靠!  我是台灣人阿

你哪眼覺得我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啊?!!

無奈的回答說:我是台灣人阿…

他又問:那為什麼你聽不懂呢?

幹…

你幹麻不說你的"狗蟻"太過於"標準"讓我聽不懂阿!

找我麻煩!?

之後他就把手機拿給我看

……阿婆……你在廢話麻?  沒收訊怎麼打?

我就他說因為沒有收訊不能打

就問我什麼是收訊

挖咧…  很難表達阿這問題…

之後批哩啪啦兩個人雞同鴨講我就放棄叫她去問手機行之類的

終於打發走了= =

到了第二天

早上如往常般去等公車

看到那位阿婆

他又問我:小姐~ 前面那台是什麼公車啊?

我看了一下

靠…

你這個老花眼帶著眼鏡問我沒戴眼鏡就變瞎子的我公車幾號

又在陽光普照之下

誰知道他是幾號啊!!

我連觀音山都會看成是淡板了!(因為都是綠色的嘛ˊˋ)

沒辦法阿  還是認真的看

跟阿婆說是306

然後他就上車了

幹…  你根本就看的到嘛…

還是你在報復我昨天你亂講一通手機的事情?!

真的是找我麻煩阿 阿婆…(無奈)

上一篇:澤澤澤!!!

下一篇:米生日

jinG 2008-02-23 19:39:27

XDDD笑死我
 
邊看邊笑XD

版主回應
很懊惱耶~

被一個阿婆這樣搞

害我整個無言= =|||
2008-02-28 14: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