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0:26:44Baby 麵寶

很累阿~  上班

最近上班真的好不順利

我知道要趕貨

我知道訂單很多

但是天氣這麼冷  手整個就是很僵!!

要快也沒法子快啊!

一直不斷給我們施壓力也沒比較好阿!

你們大可以坐在辦公室用電暖爐

我們咧?

啥屁都沒!   有的是電風扇

要我們吹電風扇嗎?

瘋啦!!

我知道你們壓力也大

難道我們沒有?!

我只能說我也盡力了

我拖著不舒服的身體硬把東西做到最好

我也沒有在休息什麼的

之前發燒我也只請半天假

下午還是乖乖幫你們趕貨

我都已經做到這樣了你們還要說什麼?

算了

誰叫我只是小小一個包裝人員

能說什麼?

忍囉

上一篇:我很單純滴!

下一篇:公司氣氛很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