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3:11:09Baby 麵寶

高分貝啦

剛剛轉台轉台

找音樂聽

幸運!

看到小步的新歌哩

又出新歌囉~~

正要聽的同時

哇襙!

我老母的牌友來了

我就聲音調大聲

沒想到我老母的牌友一講話比我電視還大聲好幾倍

這是歐巴桑的威力

整個超不爽的!

大聲的聽不到電視的聲音

只能看字幕= ="

雞咧~  人家唱日文我看中文字幕幹麻

我哪那麼厲害看中文字幕就知道怎麼唱

火到有點想要向環保局抗議他們噪音= ="

應該超過分貝了吧(扯)

真的很吵啊!!

之後聽不到就想說好吧…

客人嘛…

我看MV就好哩(委屈)

之後他們又擋在我電視前面

真開心~

聽不到歌看不到電視

整個不爽電視關掉跑到房間玩電腦

機八死哩ˋˊ

上一篇:始終還是心軟

下一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