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3:02:08Baby 麵寶

OL風&台客賣靠杯

今天去陪貓咪找工作

當然囉

路上當然有聊到他囉

哈哈~

一定要的拉><

他送我回家也已經4點快半了吧

之後過沒多久我就準備要上課啦

正要出門同時我老母怕我餓肚子又正好炸了我最愛的肉

我在家裡吃啦~

因為時間緊迫

我媽才剛炸好我就要吃

不是普通的燙= ="

結果還掉到地上

奇怪要吃還被燙到XD

之後我就拿到牠的碗裡

奇怪真的超可愛的!!!

牠因為不能吃那個肉

結果牠竟然咬著碗狂跑

牠認為這樣肉會比較快涼XD

超可愛的啦!!!!!!

不!

老娘在趕時間 = =

趕快吃完我舅舅就帶我去坐淡板

去找鹹酸甜~

我們很悠哉

因為我們打算翹第一節課XD

慢慢的吃晚餐

再慢慢的進教室

好加在老師沒點名

第三節就是通識課哩

味增又剛好叫我們下去拿烤肉

因為今天是日間部迎新吧

整個宿舍那邊烤肉

超high的拉!

然後我們就進去教室吃

嗯…  很難吃= =

之後上課到一半就看到外面在放煙火

放超多的

整個超漂亮!!!

沒在上課  一直在看XD

老師應該很想揍我們吧

之後上完課拉

放學嚕~  叫味增陪我們等公車

反正他很閒

哈哈~

之後回到蘆洲下車時

正好車門邊停一台機車

然後一個人站在那邊

我就衝下車阿

那個人很驚訝的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他在驚訝啥= ="

不過他表情很好笑

之後經過小巷子

我就聽到一個人在那邊噗ㄘ噗ㄘ的

很靠杯= =

心裡超毛的

打電話給吳小恆

他快嚇死哩XD

之後要經過ㄅㄥ ㄎㄤ的時候

就聽到旁邊的台客就大喊YO~ MAN

一群耶

哇襙

不理他繼續走

之後就聽他們說

唉唷~  不理我們唷  

小姐~~

之後殺小殺小的劈哩啪啦講一堆

超怕他們騎車追過來的~"~

之後再度打給吳小恆

壓壓驚嘛

之後終於到家啦~

呼~  今晚過的很精采

哈哈哈~







靠!  因為你們這些人害我晚上不能穿漂漂的

難得我今天OL打扮很成熟咧!!

就因為你們這些嘴砲王~!

哇襙!  詛咒你們一輩子性無能= ="

上一篇:9/19

下一篇: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