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1:25:52Baby 麵寶

穀保工讀

昨天上班上到一伴我媽打給我說jacky找我

原來是穀保特教班要找工讀

jacky推薦我去

好吧~

今天去學校看看

去了學校看到很多老師

捲捲 暖暖 jacky 都沒有變

現在以一個畢業生回去看看這些老師的一舉一動

真的滿懷念的

好哩  扯遠

之後就去找裡面老師面談

很好

我大概是進不了哩

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學到什麼電腦軟體

他講的我都OK

我就缺電腦軟體

好吧   認了

之後在裡面混了一下

也看到珠珠

也三八的跟他說想我吧~

她也笑笑的回我說好想你好想你~

哈哈~

順便一題

昨天陪我弟去學校套量衣服

看到阿哲哩~

那時候給恰恰載

叫了阿哲一下

哈哈~  他跟恰恰滿熟的

我還在想要不要跟他打招呼咧

但是怕怕的><

如果他不記得我就尷尬哩

結果他就忽然問恰恰說我是誰

我當然就很俏皮的跟他說我是商三仁~

被阿哲敲頭= =

回我  廢話~  我當然是知道妳商三仁阿 我是說你們是啥關係~

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蠢= =

但是滿開心的~

好哩~  在穀保呆完之後就去銀行辦事情啦

815公車很難等= =

還好他有準時站排上的時間出發~"~







在順便一題

幹!  修業樓最邊邊有就是糾察室那邊的破爛撤所

現在變超漂亮的啦

整個就是很可愛

牆壁還用成粉紅色跟藍色

超好的啦!!!

操場也重新整修過

真是的

等到我們畢業才把一切弄得那麼好看!!

襙~




在最後的最後一提



jacky是教資一智的唷

上一篇:欸!  幹

下一篇:8/24

籃籃 2007-08-27 17:21:39

jack現在教資處科喔~
呵呵~霹靂珠應該還是老樣子八@@
呵呵呵~!

版主回應
對阿~

每個老師都是老樣子

有點懷念的說
2007-08-28 10: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