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58:42Baby 麵寶

有啥好玩搭

剛剛無聊去看了一下不認識的人的報台

看了好多人報台必備

點名!

這點名到底是誰發明的阿

覺得很厲害又覺得他很閒= =

不過本人倒是滿愛填的XDD

想知道我的答案是啥

以後也可以還回味一下

不賴  ̄ˇ ̄





話說我房間莫名奇妙來了一隻蛾

我姊嚇死了= =

過去看

唉唷  那隻蛾好漂亮喔

很小一隻

不是蠶寶寶變成的那種蛾

這種蛾看起來就是高級貨

過去讓牠飛在我手上

我姊發出一陣做噁的聲音

不是我再說

那個蛾很漂亮

牠停在我大拇指的指甲上有彩繪指甲的感覺

有想把牠做標本的FEEL= =

不!  我是一個擁有善良之心的人

這種殘忍的是我怎麼可能做的出來呢!

還是讓牠飛出去啦

真是大好人阿我( ̄︶ ̄)>

上一篇:雞巴的頭毛

下一篇:阿~~水母會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