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3:42:50Baby 麵寶

6/1 盛大的節日!

今天是一個很重大的日子

就是麵條我!  今天的生日~~~

18歲了~~~   開心辣~

嘿嘿嘿~

今天一早起床就有火星的簡訊

跟我說生日快樂

之後我也心血來潮的傳簡訊給我老弟

也祝他生日快樂~~  (姐弟同一天生日~ 酷吧~)

之後暴哥在我去學校

又跟我說他也有生日禮物給我  不過在板橋

好吧~  禮拜一在看看囉

之後一到教室  恩˙˙  麻吉都不在

可是一進去籃菁跟小華就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開心~~

之後發現牙牙在後面

跑去跟她聊天啦

之後早上就很平常的度過

拆教室佈置~

之後我就晃到秦揚那邊

他們就說要用啦啦隊的招式上去拆海鷗的線

之後我就上啦

阿貴和秦揚抬我

可是礙於兩個人沒經驗

害我掉下來 = =

狂抓秦揚~

之後又叫阿貴讓我坐在他肩膀上

我太矮了˙˙  拉不到=˙˙=

結果秦揚就叫阿貴跳

一跳~  靠˙˙  我下巴被阿貴撞到了

他們狂笑   襙他妹咧 = =

之後咧~

JACKY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涮涮鍋

要低調~

我們就出去吃拉

JACKY好像有幫我們找公車來

所以上面全部都是我們班的

也些人就直接騎ㄅㄨ ㄅㄨ去啦

在公車上幫糖果簽畢冊

忽然大家就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差點哭出來

感動拉~~

之後進去吃涮涮鍋

也是狂玩~

鹹酸甜超好笑的

他整個就是笑點~

哲豪就拿芭樂來給我們吃阿

我們都不吃   結果鹹酸甜拿去吃才發現那是被煮過的XD

之後鹹酸甜就去男生那邊

跟去看~

只看到鹹酸甜喝飲料吐在秦揚身上

全場人笑翻

據說那是柳橙汁加冬瓜蜜

因為鹹酸甜都沒有吞  結果一口氣喝掉  

噎到~  全吐在秦揚身上

爆噁的!

之後我們陣地就移到後面啦

我們又開始玩噁爛遊戲

麻辣鍋加上沙茶醬再加上可樂

輸的乾

玩數隻~  靠˙˙  我輸了

乾掉~全場人拍手~

那味道不是普通的噁= =

之後再玩下一場

很多人玩~

之後最後PK的是奶媽跟秦揚

奶媽輸了= =

乾另外一杯~

之後我那個味道實在是太噁了

去挖冰淇淋吃

回來大家就唱生日快樂歌~

超開心的拉~

老師還說可以親壽星一下

大家就慫恿洪哥來

馬的咧

被他親手  = =  還要叫小三

靠~  真是一群好同學

之後我跟01要假裝嘴對嘴親

趁他不注意真的給他親下去

哈哈哈~~  羞死人哩

之後鬧哄哄的結束今天的行程啦

我要跟我的麻吉回學校囉

因為要參加學校晚會嘛~

之後他們不讓我做JACKY的車回學校

叫咪路載我

回到學校超無聊的

只有一個人

之後他們來啦

只有看到01跟冠伶和牙牙

跟他們拉咧一下就去找鹹酸甜啦

就看到鹹酸甜和靜瑜在我們教室外面的涼亭

之後靜瑜罵我= =

我也聽不懂在罵啥

之後就傻傻的走過去

然後鹹酸甜跟靜瑜就慢慢移開

後面就有一個生日蛋糕~~

超感動~!!!

這是我18年來第一個專屬自己的生日蛋糕

感動~

之後插上蠟燭~  沒有火 = = 

好吧 ~!  有形式就好

許下願望~

第一個  希望鹹酸甜鼻孔變小

第二個  希望畢業後我們幾朵小花還可以一起玩  一起打籃球

第三個  ˙˙˙  默許~

吃蛋糕~  打排球~

很快就到了晚會囉

很無聊= =

晚會進行到一半就跟鹹酸甜溜出來

找暴哥~

叫他在找人載鹹酸甜

我們前往堤防

之後火星來啦

他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買西瓜汁給我當生日禮物

開心~

之後就去堤防聊天~

完了就載鹹酸甜回學校

看到牙牙站在門口

我就叫火星載牙牙回家啦

平安送牙牙回家~

暴哥也載我回家啦

打電話給我老弟

要他早點回家

順便跟他說!

靠~  我都傳簡訊給他  他竟然不傳給我

他就笑笑的跟我說~

你神經病阿~  都在家裡了還傳簡訊

盧他一定要傳給我~

他也說好~

呵呵呵~   我弟也會害羞~~XDD

之後就很開心的結束我18歲的生日拉~~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我都知道

霹靂飄飄煙 2007-06-03 08:55:19

哎呀 哪有女兒都18了
老爸都還沒18的道理?!


什麼世界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世界真奇妙~XD
2007-06-03 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