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11:49Baby 麵寶

小步演唱會

今天!! 就是今天!!

今天是小步的演唱會

阿~~~~

我不能去!!!!!!!!

難得小步來台我去不能去~~~~~~~~~

真的是苦惱阿我

之前超煎熬的

每天看到電視上都有小步的演唱會預告

撥一些她以前演唱會的片段

最後再來一個

3/24日 票已經預售完畢!!

靠~~~~~~~

幹啦~~~~~~~~~~~~

我不能去我不能去我不能去~~~~!!!!!!

沒辦法阿

小步的門票太貴了ˊˋ

苦惱阿~~~~~~~~

默默在家為她加油 (心酸)

嗚~~~~~~~

想看啦~~~~~~~~

上一篇:插隊

下一篇:我就說嘛~ 男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