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7:59:37Baby 麵寶

昨日

昨天晚上去菁a家玩

發現菁a這個人是多麼的狠毒

對於朱先生完全是手下不留情

聊天內容也非常之爆笑

不過也真奇怪

追菁a怎麼都是一些死不要臉的人阿

菁a  我只能說辛苦你啦

而且昨天又繼續的分析對方的成分

爆笑!!

不知道為啥我們兩個人的成分超好笑的

其他人都還好

因為我們兩個是異類?!

或許唷

因為我們不是地球人阿~~

我們是單純的猴子    (明明就是色猴   踢爆)

總之跟菁a在一起一定會被笑死的啦

而且在菁a口中學到一句話

罵人不要罵生孩子沒屁眼

要罵生孩子XXX

哈哈哈~這句我跟菁a知道就好

保密保密~~

這句真的太經典了

哈哈哈~~

總之我們昨瘋到很晚才結束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

jinG 2007-02-07 21:01:06

噢噢噢-- 家醜不要外揚啦!!(羞///
男女通吃讓朱先生知道就好了
真想跟他說其實我喜歡你 他會怎樣呢 哈!(真壞

雖然形象顧不得 但我們有內涵ˇ

人 是要看內在不是外在的ˇ 像沒屁眼看得出他沒屁眼嗎?(又繞回來…

jinG 2007-02-05 04:15:15

哈哈 當然只有我們才會罵出如此有深度的話來(得意
沒屁眼 就沒辦法幹爆
xxx 輪姦時可就方便多囉
看我們連罵人都罵得如此有建設性 果然是裡外兼具(?!

至於那個成分分析.. 色猴已經不算什麼了
令我驚嘆的是.. 『我男朋友不是人』

(驚) 難道 ..這就是為蝦追我的人都這麼不要臉的大秘辛?!

其實阿 
朱先生那即使被拒絕也毫不退縮勇敢的向前衝衝衝!(?)的精神
是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所以阿 為了讓他早點明白我不喜歡他的事實
我只能這麼的對他呀ˇ 
噢 相信我 我這人其實非常和善的(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超白爛的啦
果然跟妳在一起啥形象都顧不得了
還建設性咧  笑爆

成分分析實在是太準啦
因為追妳的人有這種毅力和這種臉皮
果真不是人所幹出來的事
哈哈哈~
不過色猴是我的稱號
妳應該是叫人妖猴吧
笑死a  不知道有幾題分析出來妳是人妖
性對象還是媽媽  快笑死了啦~~
2007-02-05 15: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