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8:55:40Baby 麵寶

跟暴哥聊天~

嘿嘿~  剛剛又跟他聊天了

覺得他跟"他"好像喔 = =

說的話都一樣

哎唷~  我又不是不顧自己的身體

現在已經認真的在照顧啦~

而且還問我說有沒有在工作

當然沒有啦!!

喜萊登的人那麼爛

領班又靠杯  當然不爽做阿

下次叫橘子幫我把兩百塊拿回來ˋˊ

還說要跟我一起找工作

要跟我一起上班

不好吧....  我很挑耶

太遠     不想做
 
錢太少    不想做

人太機掰   不想做

恩.....   靠~  我真的好挑喔

一起工作阿

等找到在說吧~

上一篇:要好好的對待阿~!

下一篇:徵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