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7:09:42Baby 麵寶

歌曲

聽著一些我常聽的歌

輕柔的旋律

讓我心裡真的平靜不少

感謝吧~

感謝濱崎步 寶兒 堂本光一

感謝他們的這些歌吧

哈哈~

好像白痴喔

不過這些人的歌 

真的很不錯唷

尤其是歌詞

更深深的寫到我心坎裡

唱著這些歌

紓發一下我現在無處紓發的情感吧

寶兒~

日復一日

我們好久不見
為什麼我一直心痛
你為什麼那麼痛苦
有什麼難受的事嗎
你為什麼不說話

只能趁現在吧 在你的面前
我應該說些什麼吧
我的心其實等你等了很久
我是傻瓜吧 我總是這個樣子
我為了你 我認為我應該這樣
我愛你 我仍然謝謝你

你為什麼放我走
為什麼什麼都沒有問
你以為我可以沒有你嗎

我知道我能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就是分手
現在才知道我是多麼愛你 請你原諒我
我愛你 我仍然謝謝你
我愛你 我曾經很想跟你說這句話

歌詞超讚的

就是我為什麼會比較喜歡日文歌的原因啦~

咦?!

我這篇是要表達啥啊?

恩......   疑惑

算啦~

至少現在心情是平靜的囉

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