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06:00Baby 麵寶

Today  is  my      brithday

哈哈~  如題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堆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爽

回家還遇到菁a  詩詩

嘿嘿  真巧~   他們也做14號公車去台北車站

之後在公車上又有一大堆的電話

真的超開心的

終於有像生日的感覺了

只不過今天還是有不爽到!!ˋ3ˊ

息怒~~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我要開開心心的過完今天~~

順便一題!!

今天也是我弟生日

不過發生一些事

所以沒人幫他慶祝

心裡有點小捨不得

嘿嘿~等等去買個小蛋糕給他好嚕

上一篇:實習第二天!!

下一篇:機巴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