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0:39:34Baby 麵寶

身邊

想一直陪在你身邊

經過之前一個禮拜的分開

我真的怕了....我不想再跟你分開

我想要一直陪在你身邊 一直到永遠

但是好怕就這麼一直在你的身邊 你會受不了

也好怕不在你身邊 我會一直想著你 想到睡不著

以前的回憶一直在我的腦袋裡轉來轉去

一開始的認識 到現在的相愛

之間發生了許多互相折磨的事情 好不容易走到現在的幸福

我對你真的太過於依賴 學會堅強也沒那麼快 現在還是一直的掉眼淚

太過於依賴感情 到最後一定會傷害的很深吧....

努力學會堅強 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經過上次的一個禮拜 一定要讓自己有很大的蛻變 也要讓自己成長

做一個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