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1:57:16Baby 麵寶

犯賤的感情 犯賤的我

真是犯賤的感情 總是要等到對方離開了才懂得珍惜

難道不知道已經傷害到對方的心理了嗎?

這種傷在用在多時間也無法彌補的 難道那些該死的人都不知道嗎

我也真恨我自己 為什麼會那麼容易心軟

明明知道會傷害到自己還是會選擇去相信

相信這種東西我已經被騙過很多次了 難道自己都還不醒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好氣 氣自己 也氣那些不守約定的人

每一次難過是自己再難過 不了解自己的那個人 又不會知道

總是以為有人可以了解 總是以為有人能夠不讓我說話就知道我想什麼

也討厭自己為什麼總是有話說不出

我才懶的管你會不會被我傷害到 我才懶的管你是怎麼想我

我不爽就可以說了 我幹麻理你那麼多 不爽還要看你們的臉色阿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阿 對! 這種行為就叫犯賤!!!!

我真犯賤阿 把事情往心理塞 也不願意去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我幹麻這樣阿 別人說要傷害我了就狠狠的在我心裡劃下一道很大很深的傷口

我還要去顧慮別人 我恨我自己

恨自己不把話說出來 恨自己只為別人想不為自己想

我就是恨 我就是討厭 我就是不爽這樣的我

我好氣 真的好氣 我不想再把眼淚往心理吞

但是哭出來有啥屁用阿 哭只是獲得大家的安慰 哭只是獲得大家一時的關心

這樣是有屁用喔 反正我都那麼犯賤了 我也不再乎在多這一條了啦

吼~氣死了辣~~~~~~~~~~~~~~~~~

上一篇:無奈阿....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