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18:39:34Baby 麵寶

我的答案

今天看到你的簡訊...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雖然你說這封簡訊沒有什麼意思 但是.....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感覺

說不出的感覺 大概是怕吧..

很怕你以前對我不是真心的 很怕....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但是每想到這裡的時候 我就會想想你對我做的每一件事

還有每次你對我說的話 還有上次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怎麼跟我說

怎麼跟我哭泣 我相信這些是真的 但是還是好怕..

至於想要回到重前

我的答案 好!

但是 能嗎?

以前的感覺 老實說 要找回來 很難吧....

我不懂你為什麼說你後悔做出那些事

但是 唯一了解的

就是我現在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我真的 很怕會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