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22:33:32Baby 麵寶

朋友

當我今天看到妳與鹹酸甜寫的信
我很無言..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裡面我知道 全都是針對我
我不管你是怎麼說 也不管你是怎麼想 我就真的只能說 每個人想法不同
很明顯的 今天我就是跟你的想法真的是大大的不相同

我知道我這個人就是直了點 我知道我這個朋友對你來說是不適合的
妳說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 不會對妳說”這是妳自找的” 不會對妳說”每個人做法不同” 如果妳認為這些話真的傷害到妳 我跟妳說聲對不起
我也必須跟妳說一句 如果妳認為說這些讓妳傷心的話 就不是朋友
那我跟妳說 我跟妳或許就沒當朋友過(以妳的觀點來說)

但 以我的觀點 今天你做一些事讓我生氣 讓我難過 讓我覺得不捨 就代表我真的有心把妳當作朋友對待
現在 抱歉了 對妳 我不想管了 以後妳的事對我不再影響了
看到我們現在這樣 我心裡也不好受 其實我也覺得 沒有必要因為我們兩個的不愉快 讓鹹酸甜她們難做人
不是我會講話 也不是我會讓人開心 也不是妳讓人討厭
講真的 妳變太多了 以前的妳根本就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也有變 或許就是因為妳變了個性 我變的也很不耐心才搞成我們兩個現在的局面

想要恢復以前那樣 很難吧

我想要恢復以前我們還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玩的畫面 不知道妳行不行
但唯一一件事 就是 恩........真的很不想說
就是”以後妳的事情 我不會再過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