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39:31Baby 麵寶

心聲

最近事情好多 覺得一切都是我害的 讓我覺得 恩...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切事情大概就是因為我惹起的吧.. 不想這樣... 我想跟你說...我只想人家陪
我覺得我一直在裝 裝做一個人也可以 沒什麼 什麼對我來說都沒差
其實 我很怕孤單 我很討厭自己 為什麼總是不能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
我不想勉強 但是 算了...不知道怎麼說了
想到很多人跟我了一些話 我覺得 或許是吧 他們或許都把我的心聲給說出來了
一堆我不想知道的問題
鹹酸甜:他怎麼可以這樣說 竟然這樣幹麻還在一起 女生本來就想要男生陪阿
淨子 :我覺得要是我的話我會抓狂
小善 :感情本來就是要互相相愛的阿,怎麼會叫人家不要放太深 既然不要放太深 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菁a :講好聽一起 或許是太累了 真的要休息一下 講難聽一點 是不是變心阿..
或許還有更多人也跟我講相同的話...我也不記得有誰了..
我問我自己好多次 對阿 既然這樣 幹麻還要在一起?
但冷靜想想 或許你是有什麼原因 累了 懶 或許是其他
我現在唯一做的事 我會改 如果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時 我會跟朋友說 要不然就打在報台
我會改 我不要勉強去你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也不要太黏你 一切一切我都會改
我不敢說是改全部 但是 至少讓你有空間
但是 我也希望你能改 不要再那麼懶了 也不要讓我羨慕別人的男朋友在身邊相陪
我不知道你否會改 但 我一定會讓自己不會再那麼黏你 不會再管你太多 不再管你的朋友圈是如何
所以..多給我一些時間吧 我想我不能再加任何一點的挫折了
這次失控還有理性管住自己的行為 下一次 就不是失控 而是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