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00:57Baby 麵寶

失控...面臨崩潰

今天早上 我竟然失控了 好可怕 我自己都嚇到了
在別人面前我是多麼的理性去對待每件事 今天..我卻失控了
在四樓 看到小珊豬 走到我面前 問我 現在到底怎麼了
我竟然哭了 哭的頗慘的 我忍不住了 一直壓抑的哭聲 被釋放出來了
雖然不是很瘋狂的哭 還是有壓抑著 但是哽咽的哭聲就是忍不住的被釋放出來了
聽到鹹酸甜對我說了一句 想哭就哭出來 不要一直憋著 哭一哭或許會好過點
我真的...快崩潰了... 嚇到每一個人 還害小善也想跟我一起哭 我不想這樣
我不想給朋友添麻煩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的事 所以我不想再給他們添麻煩
但 我再也忍不住了 第一次的失控 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 我對我的朋友很抱歉 讓他們擔心了...真的....對不起....

上一篇:面具

下一篇:習慣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