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03:38:45貓仔

所有故事,來自於我的相遇。



我的所有故事,來自於我的相遇。

想了很多,而有些事,暫時可以放下了。




...。

其實,也可以是說,我的所有堅持,來自於我的相遇。

因為這些相遇,我拍照,畫畫,期待在晴天出去旅行。



縱使去了很多地方,我仍覺得自己對這世界的認識還不夠。

有一些事是以前體會不到的,但也有些事,現在感覺不到。

猶記得從前,每天都寫 ”落寞 在他身邊” 的那時候。

那時我很期待下雨;外頭一旦下雨,我好像又想起了要讓依雯說什麼,要聽依雯說什麼。



而慢慢的,我知道自己能做的其實很有限。

能對妳做的、能對妳付出的其實很有限。

這時候我知道,是該放下妳了;而有些事,是時候該忘記了。

* * *

夏天到了,天空,會愈來愈絢麗;但是我,似乎暫時不需要繼續四處旅行了。


回到從前,一個曾經浮現在心中的想法;繼續畫畫吧。

我是一個不太懂得虛構故事的人,所以我知道,要有新的相遇,我才能有新的故事。

我總是~~一直在等待妳的答案;但後來我想明白,究竟什麼時候,我才能懂得去重視心中真正的、要給自己的那份解答。

...。

期待未來,能夠遇見嶄新的自己。

現在,雖然全部都還是草稿。

但我會像以前一樣;

繼續地分享,那時候每一段相遇,每一段故事。




...。

雖然,又是碎碎唸一堆,沒有什麼進展。

但是我想~我稍微找到方向了。
2013-06-05 11:55:17

以後將有更多的不期而遇,而那又會產生什麼故事呢,我們交給時間來回答。

版主回應
嗯嗯~ 是啊^_^

期待^^
2013-07-02 1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