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00:01:51貓仔

再游移一下。

「希望,明天的道別會是冗長、深刻。」


「明明我連妳的名字都不怎麼敢叫,甚至不敢直視妳的眼。」


* * *


有時候,想用文字讓一切回到最初的起點。


* * *


在這個充滿眷戀的地方,曾經想,希望什麼事情都是沒發生過的,那麼,這裡會是空白一片,會只用PCHOME內建的底圖,再一襲藍,掛幾張我自以為是的自拍,插幾句對今日事的埋怨。

我不擅言語表達,大家都覺得我是個木訥的人,而唯有文字讓我自在。  無處宣洩思緒的時候,我只能寫。


我一直在走,每天在公司走來走去,就這樣踏了四年,忙到後來我連日期都會忘記,我只會記著今天禮拜幾;年紀不停在長,去年生日,我畫了一個Orz的小人代表自己,在它背上撇上「25」。

然後現在,單車跟釣竿都放在牆角邊生塵,像機塞在抽屜裡已經好幾個禮拜。


沒事時,我會跑去把頭髮剪得超短,就像平頭一樣;剪完我覺得並不好看啊,但不知為何我就是想這樣。  我突然想調侃自己: 這就是窮途末路的落寞嗎?


初衷,我是想找到那一個給予我感動的人;而她消失了,於是我把我感受到的悸動留在這裡;  我給這裡鋪了草皮,天空,竟隨之拓展。


偶爾我覺得,這裡比我的世界寬廣;不過這裡沒有風,這裡只有意境跟狹窄視線。


我的單車環島尚未啟程。


我的日本釣鱒行尚未如願。


我的觀景窗裡,尚未對緊浪漫的焦距。


那麼,能讓我再遲疑一下...

上一篇:冷漠。

下一篇:去嘗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