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3:24:23貓仔

沒了當時的初衷.

今年要結束了,而我終於決定要自此放下對妳的思念還有想見到妳的心情。

我仍舊坐在桌前打著電腦,窗外不時透進顫人的冷風;我穿上一件毛衣,窗戶也沒關上,又打開秒速5公分的原聲帶,房間裡迴繞著不間斷的輕柔弦弦,我喜歡這樣培養寫文的情緒。

最近的工作依舊繁忙沉重,在公司裡我把所有的氣力都用盡了,順手給自己一個回到家就倒頭大睡的名正言順理由。

雙手搭在鍵盤兩邊,我回想起當初剛進公司,那副總是以上司命令為第一的生澀模樣,他們一交代事情,我就是很努力的去把它做好;當時懷抱著的是一種很單純、很簡單的心態,總之,做好就對了!

而今,雖未能獨當一面,但尚且是個受到不少器重的幹部了...不過我覺得現在我少了以前那種剛進公司只想努力做的單純心情。  現在,我會在公司耍脾氣,耍架子,跟一堆人唱反調。即使我現在打了這些,明早到公司我依舊不會有所改變,我還是會覺得自己仍然是在虛渺地度過每一天。

現在沒有初衷,沒有情懷。

上禮拜,又跑去了常常去的南投車埕,我想想,除了趁放假時拿著相機到處跑外,我也再沒什麼特別想憧憬的事物。



因為...我決定要放下妳了啊。

當不再思念妳的時候,我很不適應,就像是突然和 "快樂" 絕緣了一樣。  看過這個站台,就能知道我有多麼想妳。

每天就這樣結束汲營匆忙的上班日,當我走進浴室,擰開沒有顏色的熱水從頭一沖而下,心其實是沉的、冷的。

...

繼續寫文,寫出來的依舊是沉悶的灰色哀愁,毫無光輝的暗沉。
正樹 2010-12-16 20:34:04

天冷了
請記得多加件衣服哦

版主回應
的確是很冷>"< 正樹也要多加衣服喔^^~ 2010-12-19 21: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