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23:15:13貓仔

又是隨寫。

 

平常我很懶得上班,但遇上放假在家的時候,我反而覺得老天爺給我太多時間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雖然我有車子,但我也不知道能夠去哪裡。

就像劉若英唱的歌一樣...時間越多,我反而越覺得不安。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我常遲疑,要去哪裡?

 

其實我很憧憬陽光,我喜歡陽光輕輕投射在皮膚上的溫熱感,那讓我舒坦。

 

  

開始拍照後,也算是多個趕自己出門的理由;我不喜歡宅在家裡,但當出門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我就懶了。

 

以前那麼的喜歡釣魚,喜歡單車;偶爾我想,釣到魚之後,騎到目的地之後,達成目標之後,就留下回憶了對吧?  但除此之外,還剩下什麼呢?

對我來說,我依舊迷惘在這樣一成不變的日子裡。

 

"落寞,在他身邊"的主角生活就是我的寫照。  我是個喜歡回味回憶的人,很巧的,「拍照」~~ 就這麼樣的落入我的生活裡邊,真可以說是來得恰到好處。

 

有時候會突然對映入眼簾的某些景色、人事物產生特別的感覺,這時候如果有像機在手就可以將之記錄下來;之於我,這剛剛好。

 

找了些攝影的書,看完後才知道~ 原來「PHOTO」一字在拉丁文中的原意是"陽光"的意思,突然覺得這還真妙 ~~ 竟然跟我憧憬的一模一樣。

所以,讓我更投入了。

 

現在,很少寫文章了;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一直缺乏感動;我並不是靈感源源不絕的人,我的故事常取材於自己的親身經驗,沒經歷過的事其實我寫不太出來...畫畫也是。

偶爾隨寫,我總是還在尋找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依舊是要繼續吧。  我最懷念的是某人陽光般的笑容,當我遇不到,我就只能回憶;我最憧憬的是涼風輕拂過肌膚的晴天,當我還無法真情的笑,站在陽光下我也仍舊感到迷惘。

 

 

上一篇:常常回過頭。

下一篇:燈點亮著;

正樹 2010-10-18 13:25:19

拍的很生動
建議相片大小可以調整一下
以符合版面
下午安

版主回應
嗯恩~ 謝謝正樹的建議~ 我再試試^_^ 2010-10-23 23: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