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3:29:22柚子音程

厲害~~


我太厲害了


昨天體育課我們在考攀岩



結果~~~


每次都沒上體育課的我




竟然會爬!!???




是的~~~



我很快的就攻頂了喔




可是我在中間的時候手有點軟掉了




不過~~~~



聽說班上好像只有2個人有攻頂八





天ㄚ~~~~



該幫我鼓鼓掌了阿!!!



所以這是的分數是~~~~100分





可是.....





100分換來的結果是........





我左眼的隱形眼鏡不見了啦




厚~~~氣死我了




我是因為被繩子給打到




可是那時沒感覺阿~~~




害我一下來絕得我的左眼霧霧的




今天上學時......




只能戴我那醜醜的眼鏡了




我的粗框眼鏡是沒度數的拉~~~~


我只上課戴




下課馬上拿掉




因為真的很醜~~~~



不過~~~還好





今天晚上就可以拿隱形眼鏡了




哈哈哈~~~


我不是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