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6:54:24柚子音程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盲目



我知道男生都很壞..........




很壞........



但是........




也有好男生阿



我沒辦法反駁.........



有幾次真的想.........



但一想到男生會壞



我就.......




我就又放棄了.............




真的.....




真的很煩........




是甚麼在作祟?????



是我的心嗎????




我討厭醬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