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3:04:31唯愛佩〃﹋

自由愛我*


哈,,終於給我等到這天了
連放肆天,爽~
但卻有一堆功課,嘖嘖
老師到底在想什麼阿
每個老師都說出一點功課
一個老師出一點,全部加起來就很多也,去!
不能體諒我們嗎?!我們也很辛苦也~
好不容易考完試了,不能饒了我們嗎?!
*考試*實在有夠好的
今天全部的科目的成績都發下來了( 除了國文 )
很好,這次都有及格,棒*
國文雖然還不知道正確的成績,但加一加一定及格_囂張吧,哈XD
( 佩:不過還是很不滿意這次的成績,不該這樣的阿,嘖!!
   算了,過去就讓它過去吧,現在也無法補救,只好下次更認真100倍吧)

----------------------

下午第五節,全班在討論園遊會到底要賣什麼
本來打算煮炸的,但學校不肯 ( 佩:摳也 )
後來講一講講到賣邦邦姊做的小吊飾
嗯~還不錯,很佩服他姊就是了!!
後來又要討論店名
嗯,,大家都很踴躍發表
說什麼「阿霞的店」、「詹媽媽的店」...等
講了超多的,老師和全班都笑成一團
老師還笑到哭,還有人說老師:你喜極而泣嗎?!
老師又笑了!!
我*很喜歡今天班上的感覺,完全融入在班上
樂在其中~看到大家都那麼開心,我更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喜歡這種感覺吧!!
希望能持續下去*











今天聽到妳_ 又有新對象,,
嗯~替你感到開心!!
我前幾天還在想說你會不會喜歡上他
結果還真的勒,,
哈~太了解妳了
要和他好好這樣好下去唷
不要像上次一樣唷,
(應該不會吧:這次和上次的個性完全不同,很不習慣吧)




 
            × 很愛你們 ×

金魚* 2007-04-04 23:34:45

撲~~~
你們真的神準也!
我該說什麼勒?
哈哈XD
但是,跟你聊完以後開心許多!!!
恩恩,你也是阿,
不可以一直不開心= =&quot知道嗎?

版主回應
嗯嗯,,
期待明天>//<
2007-04-05 22: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