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0:40:31唯愛佩〃﹋

很累,很累


今天去參觀勁寶兒托兒所
嗯哼,想說...
數學課不用上的,
但沒想到就是要上第一節課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完了這堂課

九點集合,準備好上遊覽車
聽到老師說因為球得腸病毒
所以不能去,真的好可惜!!
老師還說不要太靠近他,很容易傳染
還特別叫蝶不要太靠近他
佩:但這是他的權利,為什麼一定要聽你的,如果好朋友生病你會棄他而不顧嘛?
舅媽還說沒關係阿,全班都被傳染,那我們就不用來上課了
大家歡呼~~
老師說,你們想得美,假日還要來補假,說完後大家都很無言!!

到了那裡,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好,但裡面的所長很愛搞笑,自己也很愛笑
老師們待人也很和善,,
還看到了兩個小BABY,超級可愛的>//<
也看到很多小朋友和老師的互動,但回來之後又要寫報告
煩也!!


下午第一節,,聽演講
又是重複再重複的說毒品
真的是很ooxx,無聊死了
不過他說有小獎品,在外面也買不到
就是蔡依林和xxx的簽名
誰知道真的假的!!
不過54班的同學們,超熱情+活潑
幾乎都他們在舉,一舉就一半,可怕也!!

下午第二節,,又拿來上家概
挨...真的超想睡覺的,
但因為班導的課,哪敢打瞌睡阿
只好撐著眼皮在上課

下午第三四節,,體育
不能睡覺,要量身高體重
挖,刺激!
被我猜的沒錯,我真的變胖了>”<
不過有長高0.5公分,哈~開心!!
但..我的視力好像又加深了,
是我真的近視呢?還是機器不準?
阿災~下次去檢查就知道了!!
後來跑去打排球,下次要考自拋自打
真是麻煩!!
第四節就測100
我們學校的操場只有150
如果測100全都是彎道,怎麼能測得出來實力阿!
結果我跑全班第一也,開心
但不敢相信,是不是碼表壞了!

晚輔上國文
本來要考試的,不過又被我們逃過了
國文老師真的很天兵也!!
很想睡覺,但又不能睡,整天一堆查堂老師
什麼世界阿!!幹麻搞成這樣阿!
邦說我們整潔第五,YA
但秩序倒數第三,,
又被老師唸了一下!!
他說怎麼會這樣呢.上學期最爛也沒這麼差阿,
挨..我看他導師真的快當不下去了!!
昨天老師還大發火~嚇到
因為老師很少發火,幾乎都唸經而已!
但看得出來他已經憋了很久!
息怒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