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04:45唯愛佩〃﹋

南投遊


初二那天,沒回娘家
咱們一家五口跑去南投哩!!
嘿~~真是棒呆了
又可以大玩特玩了
不用整天悶在家裡

第一天我們到了九竹文化村
裡面設施都不會很刺激
除了UFO和馬雅探險
比較刺激以外,,其他都是小case!!
UFO是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總高度85公尺
是目前全國最高也是唯一會旋轉上升的自由落體
瞬間105公里的十數字由下降...
瑪雅探險則是從11層樓高的頂點直衝而下
享受兩腳騰空,飛龍翻騰的快感
這兩種設施也是我玩過最好玩、刺激的設施
不瞞你們說,當我坐上UFO一半時,還真的有點後悔= =
不過玩得很開心^///^

後來下午快晚上到了日月潭
日月潭本來是打算第二天在去的
但....因為民宿的老闆說這樣比較近
也不會很遠,,
所以行李放完之後,,
老爸就開車到日月潭哩
那裡...
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晚上回到民宿大概7點多
但真的是有夠無聊,,
洗完澡就坐在床上看電視
電視也沒什麼好看
後來聽音樂聽到一半就睡著了
真的很佩服自己~~
睡了一個小時,又跑起來看電視
只好委屈一點跟家人看天下第一味!!
有時看看,也蠻好看的,不過演來演去就是那樣= =
嘖嘖!!


第二天先去文武廟
據說那是日月潭最有名的廟
是嗎?!怎麼沒聽過
後來要去集集的
但不過塞到爆!!
後來就去紫南宮..
那是哪?!
管他...開車的人決定
拜拜那裡小,,人又那麼多
所以...只又爸媽進去~
小孩勒?!跑去吃東西哩
嘿嘿!!貪吃鬼^//^
過年下來我大概胖了幾百公斤吧!!


接著我們去奮起湖
坐了2個小時才到那裡,,
要進去的時候
被警察攔下來
不能進去!!
他說裡面車位都滿了
只能做接駁車
((挖~~又那麼多人,,不管到哪都那麼多人~~))
後來就掉頭,開到比較下面的地方停車
大家都在那裡等...
等了30分鐘車只來兩班
後來等不下去,,
老爸跑去問指揮交通,用走的會走多久
他說30分鐘
後來決定在把車開上去,用走的
沒想到我們上去的時候裡面就有停車位了!!
真幸運~~
開了15分鐘左右...才快到目的地
天阿= =
還好沒用走的,,不然會走死!!

回家之後經過一個濟公廟
老爸說那裡都是再拍濟公戲
那麼難得來~就下去拜一拜吧!!
埃唷...
怎麼今天都在拜拜阿= =
最怕拿香!!因為常被燙到>"<


上高速公路時大概5點
後來因為到處塞車....
所以11點才到中壢
這大概是我坐過最久的一次車
完全都沒休息,,
老爸也辛苦了
因為晚餐沒吃
爸媽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湯麵
就是永川年肉麵
第一次去那裡吃
之前都是帶回來吃
到了那裡...位置竟然都是滿的
還好友客人走
不然我們要等到幾時阿!!
我和老弟吃ㄧ晚碗
沒辣的!!
但...吃起來還是好辣喔= =
我真的不適合吃辣>"<
老爸點中辣...
挖~~真厲害
如果是我吃的話,,
吃了兩口大概就辣昏了吧!!




這兩天的假期還真愉快~
真謝謝老爸和老媽^^
愛你們喔~~


PIC:我們住的民宿

詳細照片....在相簿裡!!
人~~ 2007-02-24 01:57:40

我這次都沒出去玩@@羨慕ˊˋ

人~~ 2007-02-24 01:57:36

我這次都沒出去玩@@羨慕ˊˋ

版主回應
你不是有回台北!!
還有跟一些老朋友見面~~
這樣不錯啊!!不是嗎?!
2007-02-24 15:18:36